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小方的“匪”
城南校区六(4)班 陈劲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3:23

  一看见小方,我的心里就只剩下了一个字“匪”。

  他的长相是匪的。一对浓黑的八字眉,是他的“坏人徽章”;一双宝石一般乌黑发亮的眼睛贼溜溜地左顾右盼,射出一道饱含贼气的微光;那能说会道的小嘴中倾吐出的尽是一些贼里贼气、充满污点的脏话;那肥胖的小手总是不住地摇摆着,犹如吃了摇头丸的吸毒者,让人一看便知道这是一双饱经“作案”的邪恶之手。

  他的装束是匪的,脚上一双脏兮兮的旅游鞋蕴含着一种土包子气;他还穿一件血红色的衬衫,加一条焦黑的黑社会裤,组成了一个精致而又标准的“土匪装” ,让人一看就觉得是“此匪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他的行为是最匪的:他走路时总是摇摇晃晃,小眼睛盯着一个人,发出贼兮兮的光,在“刺探”到大家没有察觉到他的存在时,他便贪婪地走向小张。他那肥胖的“土匪之手”开始活动了:只见他的手偷偷摸摸地伸向小张的生殖器官。一摸到,他转身立马坐在最近的一个位子上,翘着二朗腿,打开书本,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但他太紧张了,那汗珠不禁流了下来,汗珠中仿佛闪烁着作案后的喜悦。当小张转过身来看是谁干的时,小方便贼里贼气地笑着说:“不是我干的。是他干的!”他那“土匪之手”指向了小俞。小俞就这样背了黑锅。

  大家说,小方是不是“匪气十足”呢?

   (指导老师:徐能叶)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