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美丽的校园
城南校区四(1)班 王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3:15

  我的校园有三幢教学楼和一个操场,它既美丽又整洁。

  来到校园门口,你会看见一扇大门,旁边还闪烁着四个金灿灿的大字——城南校区。走进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棵四季苍绿的大柏树,它笔直地站立着,仿佛是一个守卫校园的哨兵。大柏树的周围摆满了彩色的花朵,好像是它围上了一条七彩的围巾!它的身边还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在不断闪动着,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第一幢楼,是一到三年级的小朋友们学习的天堂,在这里,大家快乐地度过学习时光。楼旁有个长廊,两边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植物,同时,大家优秀的艺术作品也会在这里展示。长廊旁有个精致的小花园,秋天,花园中间的桂花树会飘出迷人的芳香,沁人心脾。

  在眼前的正是第二幢楼,这是一幢艺术楼,各种各样的兴趣小组都在这举行。

  穿过第二幢楼,你会看到一间大教室。我们会在这儿上公开课,也是老师们探讨知识的地方。这间大教室的后方就是我们学校的第三幢楼,这是四到六年级的同学们学习的好地方,教室个个窗明几净,整洁大方。这旁边不远处还有一个大操场、两个篮球场、几个乒乓桌,同学们都爱在这玩耍。

  你看,我们的校园棒不棒?

   (指导老师:张佳妮)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