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家的多肉
城南校区四(2) 张森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3:15

  我家有一盆多肉,非常好看。它的根密密麻麻的,像老爷爷的胡须一样,紧紧地抓住土壤,贪婪地吮吸着土壤里的营养。它有麻绳那么粗的茎,茎上长了很多叶子,叶子很厚,而且里面还充满了水分。就算我连续一个月不浇水,它也不会死。它的花在茎的最顶端,花向四面展开,似乎要把自己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我真想把它咬掉一点儿。

  早上,我去观察时,发现厚厚的叶子旁边长出小多肉。我对自己的发现感到兴奋不已。我睁大眼睛仔细地看着,多肉约有两个拳头那么大,它是粉色的,从远处看,像两个粉色的小球;走近看,它就像两朵美丽的荷花。

  中午,我又去观察了一次,感觉那小多肉没什么变化,好像长高了一点点。长得有这么快吗?过了几个小时,我的好奇心带领着我又来到了多肉旁边,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多长了一片叶子啊!

  我希望小多肉快快长大。

   (指导老师:任芬娟)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