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妈妈的微信朋友圈
城南校区四(3)班 项扬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3:15

  吃过晚饭,妈妈惬意地躺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用手指不停地翻阅着,一边看一边笑着点评,“哇!小帆,你同学好厉害哦,会包饺子,还会炸薯条呢!看来,肯德基也不用去了!”咦,妈妈怎么知道的?我不禁起了好奇心,凑过脑袋看,这朋友圈也太强大了!

  妈妈朋友圈里的微信名千奇百怪。妈妈告诉我,从这些网名上可以了解一个人的职业或性格,比如叫“守砚书奴”的是书法老师, “路在脚下”就是我们行动派的王老师,还有做化妆品广告的微商,直接用产品来命名。订阅的公众号名称五花八门:有我喜欢的钱儿频道,有妈妈每天必看的家教智慧,还有宁波晚报小记者等等。

  朋友晒在圈里的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有晒吃的,有晒玩的,有节日问候的,有做产品广告地等等。其中,一条打狗的“新闻报道”最引人注目,写了什么呢?

  我简单叙述一下:前几天,阿姨家的狗狗集体“越狱”,好不容易把它们安顿好,第二天,又发生了一起大事——三只狗在咬另一只狗。受害者是曾经的大王虎皮,咬他的分别是呆卵,黄胖和黑豹。阿姨的丈夫拿起棍子一顿乱打,但还是制止不了那三只狗,万般无奈之下,他拿起水枪喷射,狗狗们立刻停止打斗,各干各的去了。哦,底下的评论很精彩:有说是不是狗狗也想放国庆长假呢,有说想不到曾经的狗大王如今却落魄到这般境地……看了这些评论,我忍俊不禁。

  朋友圈,给妈妈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相信以后还会遇到更有趣的事,留到下次说吧!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