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朋友圈里趣事多
城南校区四(3)班 陈思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3:15

  妈妈正在睡午觉,手机静静躺在沙发上,没人监管,无聊的我便偷偷地翻起了妈妈手机里的朋友圈……

  “真是的,妈妈的朋友圈里怎么有那么多微商啊?烦死啦!”我一边嘀咕着,一边甩开那一大堆的宣传信息。啊,朋友圈里的微商五花八门:有卖衣服的,图上的小模特穿着各种各样的的衣服,摆出千奇百怪的POSE;有卖面膜的,图上两人对比那么明显,图一的她满脸都是痘痘,可在图二她却白里透红,皮肤像珍珠一样滑,痘痘全部消失了。我想:那面膜的效果有点太吓人了吧?!前后对比有那么明显,可做面膜商的阿姨不也皮肤黝黑的吗?自己怎么不去试试呢!还有卖减肥药,那口号是这样的——“每天早晚一瓶睡眠瘦,排毒养颜瘦瘦瘦!”呵呵,真有趣!

  叮咚,来了一条新消息。我打开一看,原来是大姨发的。只见我的小妹妹岚岚,她站在板凳上,小手拍着,嘴里哼着:“我……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白兔》。小白兔乖乖,把门开开……”原来她在表演节目呢!

  霎时,底下有人评论:“岚岚好可爱哦!”“唱的真好听!”“这声音简直萌翻了!”

  我也被她可爱的样子萌到,发了一条:“哇,比姐姐唱得还要好听,鼓掌鼓掌!”

  我正刷得得津津有味,只听“啊,哈”,不好,妈妈醒了!我赶紧放下手机,仓皇而逃……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