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攀爬之战
城南校区五(2)班 徐若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1:36

  今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去西子国际玩攀爬,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走到门口,我和妹妹就像两匹小白马,快如火箭地跑过去。

  我们三步并两步冲入攀爬乐园,穿上安全服,兴奋无比地跑上楼。工作人员帮我们系上安全带,我暗暗想:这个对我来说,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我和妹妹径直走向第一关——独木桥,信心十足地看着对方,蹑手蹑脚地走在桥上,给自己鼓劲:加油,加油,胜利在眼前!

  我们像只小黄鹂一样,轻松闯进第二关——小木丁。我敏锐的耳朵听见妹妹自言自语:“我最讨厌这个了!”为了让妹妹克服心理障碍,我勇敢地走上前去,信心满满地抬起脚迈向木丁。可是木丁摇晃不定,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像一只正在炫耀翅膀的火烈鸟一样。站在木丁上,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成了只翻倒的小乌龟。吓死我了!

  我站在第一个木丁上,腿不由自主地在发抖。妹妹朝我大喊:“姐姐,别怕!”这句话像神奇的魔法一样注入到我的大脑里,我立马镇定下来,像只小鸭子似的摇摇摆摆走到终点。妹妹见状也迫不及待地上来,听着口令,像只兔子蹦蹦跳跳地到终点,真不愧是属兔子的。

  第三关是跷跷板大作战,我轻轻松松走到中心,身子往前倾斜,跷跷板一下子跑到前面,差点魂飞魄散,过了好久才松了口气,定了定神,三步并两步冲了过去。

  下一关等着我们的是什么呢?我告诫自己,不管接下来遇到什么难关,我都将克服一切困难,越过重重障碍超越它,走向终点。

   (指导老师:林建英)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