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大战铁瓶盖
城南校区五(2)班 郑辰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2:58

  吃完早饭,哼着歌,我想看看铁盒中的水晶宝宝。一拧,拧不开了。奇怪,怎么回事?昨天不还是好好的吗?拧不开了,再用力点吧!

  拧瓶盖可得用力气,这是我以往的经验。我牢牢地用手握紧瓶盖,心中默念:“一,二,三,拧---”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这盖子像粘了强力胶一样丝毫不动。我再次发力,把吃奶的劲都使上了,瓶盖还是纹丝不动。

  瓶盖没拧开,自己倒累得气喘吁吁。看来得用点真功夫!我快速拿来爸爸的扳手撬,可是刚动手,那平滑的铁罐铜壁就滑滑溜过了,一下就脱落到罐底。再来一次,还是脱落。反复多次,依旧如故,甚至划伤了手指。

  那就砸吧!“乒乒乓乓”我又拿工具敲打,简直比剁肉和打地鼠还过瘾。盖子上己敲出许多凹凸点,我一看,有效果了,更猛力地敲打。但偏偏盖子太硬,就是不破。我只能使出绝技,在盖子上切个小洞,可费了不少功夫。

  现在的我早已汗流浃背,用放大镜手柄用力一撬。“啪”断了,我手微微颤抖地拿起心爱的放大镜,愁眉苦脸地看着它。又看了眼那铁罐,怒火瞬间涌上来,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

  铁盖没拧开,还毁了我的放大镜,可悲呀!事后想想不能鲁莽做事,应该好好动脑筋找点好办法。

  (指导老师:林建英)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