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架上的排水管修好啦

再也不用担心“水柱”从天而降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6日 08:52:0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干舒择)近日,经过天明中路与兴宁北路交叉口的市民会发现,高架边上破裂的排水管道修好了,下雨天再也不用担心有“水柱”从天而降了。

  此前,有市民多次向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反映,该路口高架桥上雨水管断裂,一到下雨天,高架上的雨水经破损的管道口流出,路过的车辆都要经受一番冲洗,而且,管道看起来摇摇欲坠,一旦掉落砸中下方车辆,后果不堪设想。记者也进行了实地走访,发现在百余米的高架边上,由于管道裸露在外,年久失修,破损、断裂部位有两处。

  据此,记者联系了桃源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由于高架上的管道产权不属于县内管辖,于是,街道工作人员与县交通局、县高速公路指挥部等部门对接,几经周折,找到了主管单位宁波市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月10日下午,施工方浙江交工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派遣人员前来维修,将高架上(即G15沈海高速主线桩号1555加290处)排水管整条换新,修复工作于当天下午4点左右完成。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