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桥头胡开展“微课进礼堂”宣讲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6日 08:52: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日前,桥头胡街道在丁家村和双林村开展了“微课进礼堂”系列宣讲活动,邀请了县“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宣讲团成员,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进行授课。

  据了解,街道“微课进礼堂”系列宣讲活动是街道推出的一项创新活动,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农村政策理论等内容通过方言授课、微信自学等创新微课的形式传递给村民,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5位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身边故事,讲述了自己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讲出了自己对这句话的理解,从总书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改革获得感”再到“人心就是力量”,以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感染每一位听众,让大家对绿色发展理念、“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深化推进“微课进礼堂”宣讲活动,为街道群众带去更多更好的学习内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