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第二届长寿文化节寻找“梅林最美步道”

活动将于10月22日截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6日 08:52:0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记者从梅林街道了解到,由该街道组织的“寻找梅林最美步道”活动,将于本周日(10月22日)截止。目前已经有近百人次网民参与其中。

  作为第二届宁海(梅林)长寿文化节子活动之一的“寻找梅林最美步道”活动于本月1日启动。活动以“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为口号,以刘三九龙飞瀑步道、刘三雁门古道、河洪添寿步道、洪桥岩门坑步道、岙胡笔架山步道等9条步道作为参赛候选名单,号召网民从中选出3条“最美步道”。走完全部9条步道的网友还可以在指定留念打卡点合影留念,通过发送朋友圈集赞截图至指定邮箱参与“梅林最美步道登山达人”活动。

  在本月底举行的第二届长寿文化节开幕式上,将对网友评选出的3条梅林最美步道予以颁奖表彰;朋友圈集赞数最多的前10位网友将被评为“梅林最美步道登山达人”,还可获得登山经费奖励,并邀请参加本届长寿文化节开幕式,共游长寿村、品长寿美食。

  近年来,梅林街道致力于打造宁海城区后花园,围绕“三道并进、十里梅花、百里雁山、百年之寿”,构建全域性生态休闲旅游区。目前已建成9条特色登山步道,同时计划开辟杨梅岭水库直通雁苍山的登山健身步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