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7日 08:41:05

  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到我县开展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双随机”监督抽查。经抽查,我县的初级水产品质量全部通过检验,检查组对我县的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全面肯定。

  (郭小静)

  近日,市第三届终身教育教师技能(才艺)大赛在江北社区教育学院举行,我县参赛的六名选手在演讲和知识竞赛中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名次。

  (王亚明)

  日前,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县新华书店精心组织了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的图书陈列展,展出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爱之切》、《平易近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图书。

  (钱天龙)

  近日,县盐业公司联合县昌发副食品商贸,慰问了城区350名环卫工人,感谢他们长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分酷暑严冬,每天起早贪黑,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

  (叶萍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