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一件有趣的事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2)班 王婧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7日 13:40:24

  来的突然——带着一股股威胁的气息,带着一丝丝不怀好意的气味……小虎生气得弓腰,弓腿,翘屁股,嘴里发出“呜——咕噜咕噜”的声音,让人觉得谁肚子饿了似的。

  小虎是一只两个月大的小狗,全身金黄,像向日葵一样。它的领地就是妈妈停电瓶车的一块角落。放在小虎旁的是一只仓鼠,关在一个比小虎大三倍的笼子里。在小虎看来,这只仓鼠是一个侵掠它领地的不速之客!

  小虎来势汹汹,像一个恶霸在讨债似的。

  它冲着笼子叫。小小年纪,叫声可凶啦!一扑,一咬,一抓。三般抓不着,火气就下了三分。它使劲啃那笼子的栏杆,“擦擦”,想放弃时,牙齿却卡在缝隙里了,明明往前一步,就可以拔出来了。毕竟是条狗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还一直往后扳。自然没结果了。它不停叫唤,像嗷嗷待育的婴儿。

  本来我以为小虎不敢再去咬仓鼠笼了,没错,他确实没咬,但它又在仓鼠笼附近跳来跳去,仿佛对面有一对它爱吃的南瓜和肉骨头。绕啊绕,像迷路的路人,转来转去还是一条路。这样转,挂在小虎脖子上的绳子就跟着小虎转,就结结实实地把它缠在上面了。它是劲儿往前冲,笼子被弄得一颤一颤的。小虎猛地一冲,连狗带笼给摔地上了。“哐啷”一声。你看!小虎四脚朝天,活像一只小王八。名副其实的“狗啃泥”!真滑稽!

  这仓鼠可高兴了,像一个运动员。在笼子里转来转去,在笼顶双手爬杠,好像在示威呢!

  小虎无可奈何,就把仓鼠笼的吸水管咬了下来,不让仓鼠喝水,也算是个报复吧!小虎从一个恶霸变成了被母亲遗弃的婴儿,可怜巴巴地等着我给它解绳子呢!

  (指导老师:邱彩)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科技园区紧绷安全生产弦全力护航...
·“老何说和”促和谐
·喜迎十九大 共筑邻里情
·名医在线解惑 服务百姓健康
·桑洲民兵分队成功救援
·党群情满园 喜迎“十九大”
·县第一医院成立九大诊疗中心
·电动车行占道成“拦路虎” 部门重...
·首条地下步行街难倒不识字的市民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