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许宇豪的“乱”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2)班 鲍宥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7日 13:40:24

  许宇豪是个很“乱”的人,他的一切都或多或少的乱。

  书包是乱的。这种乱,是一种“磅礴”的乱:一本本书横七竖八,悬在半空的书,在空气中摇摇欲坠,一触即落。这种乱,是一种让他有时手足无措的乱:书本一抽,书包也跟着出了桌板,哗啦啦一阵,什么“武汉热干面”,什么“刮刮乐”,看了就知道这人不喜欢学习。这种乱,是一种害人的乱:随书本出来的纸片、包装纸,让他的名字一次次出现在“地上有垃圾”名单下面。垃圾在风的帮助下旅行,来到别人的座位,人家刚检查过的地面就有了纸屑,于是那个位置的主人就成了替罪羊,被记上名单。

  桌板是乱的。淘气的桌板爱与书本玩耍。桌板因人而动,本来就摇摇欲坠的的书和书包被桌板推下去了,里面的杂物可高兴了,因为他们重见阳光——它们不知有多皱,大概是因为多月不见天日、书包挤压的缘故吧!书包坠落,书也展开翅膀飞下,紧接着的往往是主人的乱塞一通。

  外表也是不可理喻的乱。你可不知道他最乱时的发型怎么样:湿淋淋的头发几根缠一起,直立着,刺猬的刺的排列顺序都比他的要好十倍!时不时流出来的鼻涕有时接近嘴唇,有时窝在鼻孔。天天露相的裤子有一天竟在女生面前大露相,惊得女生们赶紧捂脸砖头,而许宇豪呢?却仍不知内裤已在外面。

  若要评选最乱同学,当然许宇豪!

  (指导老师:邱彩虹)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科技园区紧绷安全生产弦全力护航...
·“老何说和”促和谐
·喜迎十九大 共筑邻里情
·名医在线解惑 服务百姓健康
·桑洲民兵分队成功救援
·党群情满园 喜迎“十九大”
·县第一医院成立九大诊疗中心
·电动车行占道成“拦路虎” 部门重...
·首条地下步行街难倒不识字的市民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