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图片

宁波市人防办开展施工图联合审查人防政策法规培训

宁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8日 14:09:31

  9月14日,宁波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政策法规培训及施工图联合审查交流座谈会。宁波联合施工图审查的各审图机构技术负责人,建筑专业审查人员及市本级和各县(市、区)人防办负责审批的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要求,提高政府部门服务效率,方便工程建设单位办事,减轻企业负担,宁波市人防办积极配合宁波市住建委出台相关政策规定,组织进行人防专业审查涉及的政策法规培训,参与全市施工图联合审查推进工作。

  本次培训是向参会人员介绍和解释现行人防法律法规中涉及人防施工图审查和报建审批的条款。同时,就联合审查的主要规定和下步工作重点,以及与人防行政审批相关联工作进行座谈。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多数未从事过人防政策审查的人员对人防结建政策有了初步了解,为工作中确保审查质量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