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图片

市人防办组织“质量登记就近受理”全城通办业务培训

宁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9日 14:11:29

  9月28日,宁波市人防办组织各区县(市)人防办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质监登记就近受理”全城通办业务培训。

  据了解,从即日起,各区县(市)及功能园区申请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登记事项的建设单位,在本区的行政服务中心“基本建设项目综合办理窗口”就可以就近递交申请资料,直接办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登记手续,不会再出现到市级行政服务中心申请办理质监登记有时要“跑多次”、“来回跑”、“上下跑”的情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宁波市人防办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和《关于2017年度推进行政审批服务集成改革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提出的“全城通办”要求,以企业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把“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登记”作为我市人防系统近期内可以实现全城通办的突破口,选择“市区两级纵向通办”的服务模式,初步实现人防系统质监登记“就近受理、快递流转、属地办理”的全城通办,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距离更短、时间更少,从而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的。

  通过培训,各区县(市)人防办窗口服务人员加强了对“全城通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质监登记受理具体操作业务技能,为群众和企业到人防系统办事“就近办”“快速办”“网上办”和“全城办”打下了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