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杨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平安宁海”创建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8日 08:53: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勇赴县委政法委、梅林高速治安卡点、西店高速治安卡点和西店镇政府,检查指导“平安宁海”创建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陆朝晖参加。

  杨勇一行首先来到县委政法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杨勇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县委政法委由于肩负着指挥、指导、协调全县“平安宁海”创建工作的职责,连轴运转,经常加班,大家都非常辛苦。希望县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平安宁海”创建的指挥、协调职能,督促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宁海”创建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杨勇来到梅林高速治安卡点,看望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并详细了解卡点运行情况。自9月13日以来,梅林高速治安卡点共盘查人员7582人次,车辆3820车次,查获上网逃犯2人,无证驾驶3人。杨勇指出,广大公安民警是“平安宁海”创建的主力军,工作任务繁重,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盘查,决不放过一个犯罪分子,同时,要提高检查效率,做到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检查,实现既能确保安全,又能方便群众的目标。

  在西店高速治安卡点,杨勇与执勤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并详细询问了卡点警力配备情况及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西店高速治安卡点共检查车辆858车次,盘查人员1763人次。杨勇表示,广大公安民警战斗在“平安宁海”创建的一线,非常辛苦,大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

  最后,杨勇来到西店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深入了解该镇“平安宁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参观了综合信息指挥室,并详细了解了该镇实时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后,杨勇指出,完备的视频监控系统是保障“平安宁海”创建工作的重要技术手段,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等科技手段来保障“平安宁海”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乡镇作为“平安宁海”创建工作的基础,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宁海”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