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胡陈乡开展教育系统党日活动 扬师德 正师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8日 09:38: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胡陈教育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并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县新闻中心副总编王友棉作专题讲座,以奋进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讲座中,王友棉认真分析了当前教师工作所处的时代背景,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提出要以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打造和壮大教师队伍。

  一直以来,胡陈乡始终坚持教育优先不动摇,在不断深化办学特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同时,通过师德师风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并以各类教育培训为依托,提高教师教科研水平,鼓励教师争做教育尖兵,为推进胡陈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与此同时,面对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胡陈将通过建立“留守儿童档案”,正式启动“爱心之家”工程建设,以守护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