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广发银行宁波宁海支行:创新服务实体经济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8日 09:48:09

  记者彭沐阳

  “贷款续贷业务简直太方便了。”近日,西店镇某企业在广发银行宁波宁海支行办理了“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续贷业务”,企业主在贷款到期时迫于资金压力,一时无法还贷,银行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该行的续贷业务,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据了解,广发银行宁海支行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该行以成长性强的中小微企业为基础,依托宁海县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积极开发优质金融产品,大力发展特色业务,向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专注”的优质金融服务,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积极支持“中国制造2025”

  政银企融资

  近年来,广发银行宁海支行在行长胡安达的带领下,以服务优质制造业企业为主导业务方向,聚焦制造业的授信支持,特别是针对中、小型的制造企业,在信贷资源、产品创新(好融通、快融通、供应链等)以及后续风险贷款处置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支行积极根据总分行信贷政策进行战略转型和业务结构调整,推进落实“集约、专业、精细、规范”的新营销模式,至2017年8月宁海支行信贷业务余额达22亿元,较年初增加约4亿元,逐步向“轻资本、轻资产、轻成本”转变。

  在宁波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期间,广发银行充分履行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职能,切实围绕扩大企业融资渠道、创新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方式等内容,在继续扩大支持以汽车及零部件、模具、文具三大特色优势产业和生命健康、新材料、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及科技与信息服务、工业设计与创意产业、现代物流、现代商务、现代金融等若干生产性服务等我县“3+3+X”产业和汽车制造、绿色石化、时尚纺织服装、家用电器、清洁能源为代表的宁波市五大优势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将稀土磁性材料、高端金属合金材料、石墨烯、专用装备、关键基础件、光学电子、集成电路和工业物联网等我市“3511”产业发展的八大细分行业,作为该行未来三年对宁海县及宁波市制造业金融信贷支持的主攻方向。具体举措包括:依托全行力量,加快制造业投放;改革营销体制,打造专业化团队,分行为支行配备专业化的信贷审查团队、专业化的产品经理团队,从业务前端提供专业化服务、产品设计、产品方案确定等;优化配置机制,差异化利率定价。

  “银保金”三花齐放

  打造“一体化金融生态链”

  今年7月,中国人寿携手广发银行正式推出了“国寿-广发捷算通联名卡”。该联名卡融合“银行+保险+基金”基因,可为各类企业提供包括账户安全保险、银行业务办理、智能财资管理等功能在内的创新金融服务。

  经济全球化和商贸环境互联网化推动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市场环境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也催生了企业的多样化金融需求。广发银行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于2013年推出了股份制银行首张对公单位结算卡——捷算通卡,至今发卡量已突破了12万张,为广大企业提供集结算、理财、融资、增值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对公金融服务。

  此次推出的国寿-广发捷算通联名卡,汇聚了广发银行、国寿财险和国寿安保基金三方资源优势,再次升级捷算通卡原有功能,提供银行业务办理、账户安全保险、智能财资管理、专属企业保险等,打造“一体化金融生态链”,为企业提供更普惠、更高效、更全方位的金融体验。

  “我们做企业财务的最头疼了,每次到银行办业务,排队就花了很长时间,还要填一堆表格。”企业代表陈小姐说。针对这一问题,支行工作人员介绍,“捷算通联名卡”贴心地开设了7x24小时交易功能,客户可在标有“银联”标志的自助设备上随时对公交易,免排队免印鉴。单笔1000万元以下的大额转账也可实现随时转付和跨行转付,轻松实现当日极速到账。此外,还提供主副卡办理,只需办理一张主卡和多张副卡,企业就可将每日营收款汇总到主卡账户,既免去现金隔夜管理风险,又能提高资金管理效率。

  为解决资金周转难题,联名卡还提供送贷上门服务,主动授信优质客户。企业最高可获200万元人民币贷款,线上即可办理,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问题。此外,联名卡还对接了淘宝、京东、南航等多家网上商户,实现企业全线线上交易。

  围绕成为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广发银行宁波宁海支行始终以创新、高效、客户为中心,以IT为领先,以关爱员工为核心,始终将“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学生的课堂越来越丰富
·喜迎重阳 关爱老人
·工行宁海支行开展通讯员采风活动
·宁波银行举办“感动宁行·榜样力量...
·我县举行2017企业上市前规划和金...
·“艰辛”的假币收缴之路
·广发银行宁波宁海支行:创新服务...
·错把油门当刹车?知豆冲进菜市场
·胡陈乡开展教育系统党日活动 扬师...
·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启动 近两千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