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践行工匠精神

浙江工商职院宁海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盛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9日 08:56: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上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海学院的师生们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为了更好地感受党的精神,学校还组织安排了三个观看点,分别供学生、教师和全校所有教职工收看。

  当天上午8点半左右,在位于学校三楼的活动中心内,许多学生就陆续赶来了。随后,没有课程安排的百余名学生自发前来观看。模具专业的潘浙烽看得格外认真,还不时在笔记本里记下关键词,这位大二学子告诉记者,“当前国家大力提倡中国制造2025,宁海又是全国模具之乡,作为制造业的未来参与者,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政策落地,带动宁海模具走向全国乃至世界。”“感动、感动。”收看完开幕会后,学校党支部书记程立章连用两个“感动”来表达激动的心情。他说,这几年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更加自强和自信,这也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量。未来,他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对得起党和人民的“教书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