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进一步坚定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

吉德电器组织收看十九大盛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9日 08:56:51

  宁海新闻网报讯(通讯员金一恒)走进吉德电器有限公司,巨大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横幅十分醒目。距离大会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3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就已在会议室落座。他们中有的是车间一线技术员,有的是中层干部,有的是有着十多年党龄的党员。

  9时整,大会开始。会议室与北京人民大会堂现场一样热烈,大家齐唱国歌、共同缅怀先烈,时不时对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时不时做着笔记记下重点内容,时不时与邻座小声讨论着报告提到的涉及自身的内容。三个小时的报告,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没有人提前退场。

  陈联华是公司“85后”中层干部,他用“振奋人心”四个字概括了习总书记报告中过去五年民生和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有着十多年党龄的吴行杰认为,对反腐败工作的高压态势,充分体现了我党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文才安13年前从陕西来到宁海,从一名一线操作工成长为生产主管。他深切感受到近年来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让老家的亲人日子越过越红火。

  公司常务副总、县政协委员刘武星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听后深受鼓舞。“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充分感受到国家对于实体经济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有更多更好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落地,让企业发展激情更加涌动。接下来,公司将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员工开展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并以各种形式在厂区宣传十九大、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对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