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正文

全体县级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9日 15:54: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10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杨勇、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全体县级领导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8时50分,大家已提前来到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9时,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认真做笔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论断、重大思想,以及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追赶跨越,加快美丽崛起,为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昨日上午,全体县级领导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蒋攀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