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第49期省级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A班来我县现场教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0日 08:20: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10月17日至18日,第49期省级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A班一行42人,来我县进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宁海实践”现场教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徐震宇参加。

  本次现场教学主题是“推进基层权力规范化运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学员们在县委党校参观了“乡村治理培训中心”展馆,了解了宁海基层治理方法及成效,并听取了我县“36条”工作情况介绍。据了解,“36条”涵盖了村级重大事项决策、项目招投标管理等36个权力事项,有效规范和监督了农村小微权力行使。这一创新做法得到了省市领导、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会后,学员们还到强蛟镇考察了海洋生态环境治理新模式,赴前童镇参观了宁海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宁海乡村基层治理前童分中心。在前童镇参观期间,学员们还在前童镇成校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