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加强环境保护工作 服务企业稳健发展

2017年度环境保护服务企业季活动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0日 08:20: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2017年度宁海县环境保护服务企业季活动动员大会暨环境业务培训会获悉,我县于本月启动2017年度环境保护服务企业季活动。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据悉,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结合中央环保督查期间反映出来的环保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申报、自主验收以及环保治理技术等方面的环境短板,从10月份起,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境保护服务企业季活动。

  活动期间,我县环保部门将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政策,提高环保法律法规的公众知晓率。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从企业履行环保手续的合规性、环保治理设施的先进性和环保日常管理的规范性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查找存在的环保问题,理清企业存在或潜在的环境监察风险点。同时,以“环保服务进企业”为载体,现场查看治污设施运转和达标排放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合理治理方案。并指导企业规范项目申报、自主验收等手续,规范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操作和台账资料等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