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政协对经信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0日 08:20: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就2015年以来县经信局承办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秘书长蒋善琪参加会议。

  据悉,自2015年以来,县经信局共承办政协提案42件,提案内容主要涉及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扶持小微企业、信息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县经信局在收到提案后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沟通,严格程序,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提案办理,2015年被评为县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县政协评议组成员先后实地踏看了县企业服务中心、县旅游服务中心,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县政协评议组成员认为,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工作上注重面商沟通,办理流程规范,形成了完善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实际成效明显。邬汝跃在会上表示,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提案办理作为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办理“高度”;要加强领导,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领导抓落实、专人负责办理的“四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办理“力度”;要改进作风,通过加强面商办理、探索办理方式、完善联合办理等办法,进一步强化办理“亮度”。同时以此为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坚持实践创新,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评议组采取百分量化打分的形式对受评单位进行了评议,会后县政协评议组将对评议单位进行意见反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