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检察院举办首届“宁海检察论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3日 08:50: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杨杨)日前,以“检察监督体系完善与实践发展”为主题的第一届“宁海检察论坛”在县检察院落下帷幕。

  据悉,县检察院为加强学习氛围,提高检察官业务能力水平,已连续多年举办“中层干部读书会”和“年轻干警读书会”。今年,为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检察调研的氛围,不断强化检察调研水平,该院将两个读书会合并成“宁海检察论坛”。本次论坛共征集论文51篇,经过对论文运用学术不端软件检测、《宁海检察》编委和院领导匿名评审及检察理论研究专家评审,共有16篇文章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在院党组和领导的重视下,今年以来,该院检察调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1篇论文获第十二届中国法学会青年论坛优秀奖,2篇论文分获第二十九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二等奖和三等奖,还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法学征文活动中获奖或刊物发表。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