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29日 10:51:14

  自2017年7月以来,我县强化措施,创新形式,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地各部门(单位)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强化督查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了层层传导压力,利刃出鞘,以严要求、零容忍的态度打响消除安全隐患攻坚战,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初步统计,截止8月23日,全县共组织检查组801个,参加人次4311人,检查单位(场所)3032家,发现一般隐患4143条,已整改3662条,整改率达88.4%,其余隐患也在有序整改中。各地、各部门查出严重违法违规行为11起,其中关闭取缔1家企业,停产整顿9家企业,处罚罚款107.87万元,追究刑事责任10人,联合惩戒失信企业3家,在市级媒体曝光工作不力的单位1家、人员60人。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