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企业安全供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1日 13:28:01
  切实加强我县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燃气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建立消防安全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保障我县燃气企业安全供气,切实消除燃气企业的安全隐患。近日,宁海县市政管理中心联合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岔路中队、桥头胡中队全面排查了我县12家燃气供气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燃气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道、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施、消防设施、应急装备的配置和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填入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并向燃气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说明,要求燃气企业按时按规定整改。

  下一步,县市政管理中心将继续联合辖区中队,加大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其整改,并随时进行“回头看”工作,若发现燃气经营企业存在不安全的因素,将按照《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浙江省燃气条例》等有关法规予以处置。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