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备战“两节”迎接十九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1日 13:32:04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切实做好管辖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宁海县县综合执法局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局属单位、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20日下午,局长吴继盛带队先后来到宁海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宁海县华山煤气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安全检查与指导。在检查中,吴继盛局长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的值班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及所采取的的安全措施,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器材、应急装备和安全生产环境状况,与被检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记录存在的问题并予以逐条分析指导,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按照流程对证件进行审验,进一步做好巡查和预案,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并安排人员督促整改,加强“回头看”检查,做好闭环工作,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为“两节”和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提供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