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联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7日 13:33:20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高剑峰主任、王全华副主任带队对下属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果蔬市场、模具城、再生资源、资产中心及丰庆农资等企业进行了检查,认真检查了各方面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检查情况提出,一是加强经营户、出租房的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用电、消防、特种设备等安全,要彻底排查隐患及时整改;二是加强节庆期间车辆管理,人流管理,严防发生交通意外事故;三是加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发挥宣传橱窗、电子屏、微信等宣传载体作用,提高全体人员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通过此次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件件有落实,企业能履行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提高。高剑峰主任指出,全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其安全基础、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推动安全管理从事后控制向事前预防转变,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在党的十九大期间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