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趣味投球赛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7日 08:57: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谷苗)日前,县直属机关老体协趣味投球赛圆满落幕,吸引了党群、政府、宣传、农林、政法等18支代表队8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赛。

  为了增强老干部们的参赛积极性,提升本次比赛的规格,县直属机关老体协赛事的组委会成员们别出心裁,新创了一种操作简便、安全易行、不受场地限制的新型趣味投球赛。比赛时,两名(1号、2号)队友在划定区域内站妥,1号选手端10个直径小碗大小的网球,将球一个个投向2号选手,2号选手则捧篓接球,以实际进球数计分,一轮完毕,然后1号、2号交换位置,以同样的方式完成第二轮。

  “这种运动趣味性强,又不太激烈,十分适宜我们老年人的体力状况。”有老干部运动员这样说。赛场上,他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一方拿捏有度地投球,另一方聚精会神地接球,配合默契。经过紧张激烈地对决,最终农林、发改、宣传代表队获得前三甲。

责任编辑 宁海新闻网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