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雪糕与玩具
山水小学五(4)班 俞文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7日 09:14:13

  暑假的一个午后,我拿着妈妈给的五元钱来到超市,想买一支“大脚板”雪糕。这时候,我看见超市里站着一个老人。

  老人的脸满是皱纹,眼睛有点发白,像是一个盲人。她盯着超市的一个玩具,很久没动,她说来给小孙子买生日礼物,但是还差五元钱,不知怎么办好。我也替她着急了,这么老的阿婆,这么热的天,再走回去拿钱,肯定吃不消;我如果把自己的五元钱借给她,她可以买到孙子的生日礼物,但我就吃不成我喜欢的“大脚板”了……犹豫了一会,我还是下了决心,把我的五元钱给了阿婆,阿婆高兴地买到了小玩具,对我说“谢谢你,好心的小孩子”,我也开心地说“阿婆,再见!”

  回来路上,天还是非常的闷热,但我的心里却像是吃了“大脚板”雪糕一样凉凉爽爽的。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电动车 将加装“安全锁”
·两个小时电话140多个 名医“引爆...
·重阳乐哈哈
·擅自砍伐从他人手中判来的林木是...
·趣味投球赛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有...
·重阳节前敬老行 医养结合暖夕阳
·七旬老人长期留守“肯德基”引市...
·八面来风
·西店镇慈善公益庆重阳
·岔路镇第二届“慈孝”文化节开幕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