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我获奖了
梅林中心小学五(4)班 金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7日 09:14:51

  大课间,我们班主任李老师说:“我们班同学上交的小发明小制作有人获奖了。”

  “谁获奖了?”“谁获奖了?”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我觉得自己做的也不怎么样,应该不会获奖吧!但心里也盼着,我会获奖吗?

  下课了,我去办公室交作业,李老师温柔地对我说:“金澜,你的作品获奖了!”我听了喜出望外,心里如同吃了蜜一样甜。因为这是我独自完成的小作品!

  记得那天,李老师说:“今天作业就一个小制作、小发明吧!”晚上我不知道做什么,正当我犹豫时,电视里一个农业广告给了我灵感,庄稼需要保护,才能给农民伯伯带来大丰收。于是我决定做个“智能猫头鹰”,来帮助农民伯伯吧。

  首先准备材料:一个卫生纸用完的纸筒,白纸黑纸彩纸各一张,胶水和电子产品感应器。为了让制作的猫头鹰更加漂亮,第一步我把卫生纸筒提前涂上颜色,晾干之后再来制作,将上面的水平方向折叠,这样就有点像猫头鹰的耳朵啦;第二步用彩纸剪出一个窄窄的心形,倒着贴到纸筒下面;第三步将彩纸剪成圆形,一层一层粘到猫头鹰身上;第四步用白色和黑色的纸张做出猫头鹰萌萌的大眼睛粘到上面,用一个三角形做出嘴巴;最后在肚子里放上爸爸给的电子感应器。一个栩栩如生带感应的猫头鹰完成啦!

  我把这个小制作交给了李老师。没想到我的作品居然获奖了,真是太高兴了!

  (指导老师:章耀丹)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电动车 将加装“安全锁”
·两个小时电话140多个 名医“引爆...
·重阳乐哈哈
·擅自砍伐从他人手中判来的林木是...
·趣味投球赛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有...
·重阳节前敬老行 医养结合暖夕阳
·七旬老人长期留守“肯德基”引市...
·八面来风
·西店镇慈善公益庆重阳
·岔路镇第二届“慈孝”文化节开幕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