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全县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30日 08:44: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10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全县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了中央群团工作座谈会和省、市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基层群团改革工作典型经验,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群团改革是紧迫的政治任务、重要的攻坚行动、系统的组合工程,必须牢牢把握目标方向、把握关键环节、把握进度节奏。各群团组织要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群团改革精神,推进群团改革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要抓紧推进改革工作的落实,紧扣新任务、新要求,用创新的理念破解改革中遇到的难题。

  李贵军强调,各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群团改革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政治责任、严肃的政治要求来抓,不断增强加快推进群团改革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把握群团机关改革核心环节,筑牢群团基层组织这个基础阵地,做强网上群团服务优势品牌。

  李贵军要求,各地各群团组织要细化改革方案,加快工作节奏,抓紧深入调研,抓好具体改革举措的落实。各有关部门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多赋予资源和手段,支持群团组织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强化工作指导和检查督导,确保群团改革举措顺利落地。同时,还要及时总结经验,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推动全县群团走出一条具有宁海气质、展现宁海担当的群团改革新路子,不断开创宁海群团发展新局面。

  会上,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