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高雄女性社会组织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同时举行宁海县“姊妹护航”启动仪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30日 08:4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10月28日下午,宁海·高雄女性社会组织合作发展论坛暨宁海县“姊妹护航”启动仪式举行。高雄市妇女会理事长陈丽娜、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副县长李云出席仪式。

  近年来,县妇联积极组织引导女性社会组织购买老妇女主任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等项目,并出台了《宁海县实施“姊妹护航”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四年行动计划》,计划四年内新培育66支女性社会组织,着力构建门类多样、协同推进、作用明显的女性社会组织“姊妹护航”服务队伍,探索女性社会组织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经济社会发展之路。本次论坛的举行,将进一步促进两岸女性社会组织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两岸同胞的亲情与友情,推动两岸和谐交流与发展。

  论坛上,高雄市妇女会、县妇联围绕如何培育壮大女性社会组织,如何让女性社会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开展女性社会组织发展方面的研讨、交流活动。同时,县妇联与高雄市妇女会签订了两地妇女发展合作交流协议并互赠纪念品。

  当天还举行了县“姊妹护航”启动仪式,县妇联分别为各乡镇(街道)妇联授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