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

志愿者赴越溪开展“敬老月”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30日 08:49:0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 10月28日上午,越溪乡双盘村(坎头王自然村)的操场上热闹非凡,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月”活动在这里举行。200多位老人齐聚在一起共享福利。

  据了解,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是由民政部发起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6月14日。基金会的宗旨是,以民为本、关注民生、扶危济困、共享和谐,服务社会福利事业。2017年全国“敬老月”活动“暖心工程——敬老月公益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目标任务,结合“暖心工程”一贯坚持和倡导的理念,组织动员各方社会力量,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层层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的领导为200多位老人分发了慰问品和老年人意外伤害防护与急救书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