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亁溪之巅,特别行动
——岔路小学开展野外真人CS军事拓展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31日 09:16:37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查也。”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29日,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的精英队伍在校长吴盈波的带领下,前往岔路镇乾溪山庄的战狼特训营,参加真人CS体验活动。

  在教练员的辅导下,岔路小学的教师分为蓝、绿两组,开展平原激战赛、丛林歼灭战、丛林挑战赛。比赛中双方展开激烈战斗,老师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相配合。整个活动过程精彩纷呈,老师们一改往日温文尔雅姿态,以饱满热情投入战斗,充分体现了参赛双方的互助精神与竞技智慧,让大家在开怀大笑中得到了锻炼,愉悦了身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由吴校带领的绿队夺得,亚军由蓝队夺得。

  训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很好,寓教于乐,从中感悟合作、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这种亲身体验的感悟和总结更加深刻,也更容易接受。

  (通讯员:林蓓聪)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
·挥杆钓秋光
·“得力慈善基金” 继续助学
·外环东路、金水中路启动改造
·花山隧道日前恢复双向通车
·县中医医院专家携上海、宁波专家...
·我县国有划拨住宅转出让 补缴土地...
·奥迪4S店落户宁海
·越溪第十届跳鱼节周六开幕
·我县铁腕重拳抓安全生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