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小学读书节活动丰富多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01日 08:53: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方通讯员沉鱼)连日来,桃源小学的创意书签制作比赛如火如荼。广大师生设计制作的书签名言警句、大家介绍、经典美文琳琅满目。这是该校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创建桃源小学的读书特色,该校每年举行一届读书节,迄今已举办四届。本届读书节以“读经典文、写规范字”现场书法大赛拉开序幕,低年级学生参加硬笔书法,高年级学生参加毛笔书法,涌现出一批“书香班级、书香学生”。嗣后进行的创意书签制作比赛,师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仅书签的形状,就有动物、树叶、几何等各种各样,让人爱不释手。

  据悉,本届读书节还有征文、手抄报、讲故事、课本剧表演等多项活动和比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