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旅游H5页面全球首发 音符宝宝带你畅游静美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01日 09:23:06

  通讯员顾一龙

  谁说江南的深秋不适合旅游,那只是因为你没有找对地方。假如你有幸来到宁海,你必然会为自己武断的言论感到后悔。因为宁海的深秋,美得迷离、美得静谧、美得心旷神怡、更美得逍遥自在……将江南美景的温婉、秀气、静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这个秋风萧瑟的10月,宁海旅游更是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宁海旅游的H5页面,页面的主题内容为宁海知名风景区,并用漫画形式进行了演绎。在H5页面中,宁海旅游代言人——音符宝宝以旅游者的身份出镜,通过在宁海旅游区的旅游经历,来展示宁海旅游风景的优美和心情上的悠然自得。

  打开宁海旅游H5页面,跟着音符宝宝,一起踏上优美的宁海之旅吧。在宁海森林温泉里,泡着温泉,看着森林美景,喝茶聊天,谈尽人生的酸甜苦辣。在宁海前童古镇,享受前童三宝的美味,老豆腐白嫩细腻,空心豆腐酥脆薄香,香干清口香润。在漫山遍野的桃花园,撑着伞,惬意地享受田园的诗意。在宁海的江河里,乘着小舟,悠闲垂钓,还有海鸟与鱼儿作伴……

  宁海旅游H5页面伴奏的优美旋律,就像一曲悦耳的音符,在静谧古朴的前童古镇、在隐逸之地野鹤湫、在山奇林秀的梁皇山、在泉清谷幽的宁海森林温泉……弹奏着一首首关于宁海文化与生活的旋律,诉说着宁海前世与今生的故事。

  宁海,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小城,已经形成了宁静、祥和的性格,与长三角的那些大都市邻居相比,这里更是一个走心、一个放下的地方,当都市人因为压力无处宣泄与释放,当都市人因为烦恼无处排解,当都市人在人生中暂时迷失了方向……恬静和包容的宁海总会像一个豁达的伴侣,包容着走在迷途中的人们,排解着他们的苦闷,给他们制造欢乐,让他们重新振作。而那些在人生旅途中春风得意的人们,来宁海同样不虚此行,那里优美的景色,将会是内心深处历久弥新的印记。

  2017年,宁海旅游文化产业得到了有力整合与快速发展,在临近年末的时光里,还是有一批又一批游客来到宁海,这里的风景在这个秋天更凸显出一种别样的美丽。这里的静谧更是宁海亘古不变的性格,等待着人们去追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