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秋景“撩人”

宁海秋季旅游出行全攻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01日 09:23:06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最炫目的季节,此时,天高气清的晨霭,层林尽染的远山,五彩斑斓的色彩,都吸引着大家蠢蠢欲动想走出家门。

  确实,天凉好个秋,赏秋正当时!那么周末去哪里看最美秋景呢?下面的这则攻略送给你,希望你也在这个秋天的童话里,享受幸福的私人时光。

  灵山至张家山古道赏秋林千枝万叶尽染

  常听人议论哪里哪里的红叶最好、哪里哪里的最美,奈何路途有点远,拖儿带女不是很方便。其实宁海也有一处难得的观赏红叶的绝佳地——张家山!

  说起张家山的红叶,宁海的驴友们可谓是赞不绝口。特别是灵山至张家山的那段古道,两边大树林立,以枫香、池杉树种见多,一到深秋初冬,千枝万叶悉染红,煞是好看,是宁海县内离县城最近的观赏红叶的好地方,是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的经典路线之一,又有“宁海的南黄古道”之称。

  当今年的第一场霜降临宁海,张家山的红叶就开始泛红,最佳的观赏期可能在十一月中下旬。不过鉴于枫叶飘红时间不太长,大家可要抓紧机会前来欣赏!

  具体路线:县城出发——沿甬临线至黄坛杨溪北岸右转往里岙方向至灵山下车即可上山(还是不清楚的,可向当地村民问一下路),一般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可到张家山,爬到张家山上面可随便联系农户烧吃地地道道的农家风味生态鲜嫩土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