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法在身边普法专栏 > 图片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 共创美好新生活”送法下乡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27日 15:12:07

  10月26号上午,“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创美好新生活”——县政协“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惠民服务活动在宁海县强蛟镇峡山社区公园举行。县政协领导尤玲娟、邬汝跃、尤永成、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蒋善琪等人以及镇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

  上午9时,由政协领导上台举行了授牌仪式,之后县司法局、安监局、教育局等单位在公园内开展了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立了摊位,摆放了各类宣传展板,吸引村民驻足观看。在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发放了与群众有密切联系的宪法读本、民法总则、人民调解和“惠企便民”等宣传资料,赠送法治相关的纪念品,并细致地为群众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强蛟镇峡山社区农村法律顾问为百姓免费提供法律咨询。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表示对法律方面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