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广州)投资洽谈会举行

签约3个项目,涉及总部经济、智能装备制造等产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03日 08:32: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胡姣萍)昨日上午,宁海(广州)投资洽谈会在广州举行,现场签约3个项目,涉及智能装备制造、总部经济等产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主持,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共邀请香港宝捷顺有限公司、东莞市亿家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胜美达旧水坑电子厂等7家客商参与,共有宁海商会大厦总部大楼、智能装备制造、东莞市亿家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宁海销售总部等3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智能装备制造、总部经济等产业。洽谈会上,县招商中心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重点推介了宁海智能汽车小镇、西店新城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温泉小镇、宁波生物产业园、东方蓝色慧谷、滨海航空小镇等项目。

  林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宁海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迎来的新机遇,已经为广大客商事业的发展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林坚指出,宁海在全国县域中居“100强县”。宁海在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中排第59位,正在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今年在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10届年度峰会上,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在全省战略中占“一席之地”。宁海是浙江“大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浙江六大湾区中的象山港湾和三门湾。在全市布局中乃“一招重棋”。宁海建设有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现代模具等“甬字头”园区,布局着宁波唯一的一类通用航空机场,特别是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已经成为宁波“四梁八柱”的重要内容。在区域竞争中是“一枝独秀”。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总收入、工业总产值和人民币存贷款余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远高于周边县(市)区。在产业发展中呈“一片生机”。宁海始终坚持实业立县、实业兴县、实业强县,构建形成了具有区域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产业体系,商贸商务、现代农业、旅游养生等资源也相当丰富。在客商心目中为“一方沃土”。希望与在座客商进行更加广泛、更加紧密、更加有效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你们能将宁海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机遇,带出珠三角,带向港澳台,带到全世界,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宁海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