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快推进西店“星城”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03日 08:32: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冯一飞)党的十九大闭幕后,西店镇立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境界,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西店“星城”建设。

  会议指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学细研、准确理解、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扎实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支柱,铸牢忠诚本色,真正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

  会议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打好指标晋位攻坚战,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打好民生改善社会稳定攻坚战,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奋战六十天,冲刺全年红。要明确奋斗目标,落实工作举措,大力推进卫生镇、无违建镇等创建工作,以创建工作为载体,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全,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