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安全在我心中安全从我做起 > 图片 正文

一市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03日 16:20:09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市镇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  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及春节放假期间镇区内火情报警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会议提出几点要求,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求全镇干部加强思想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要以安全责任的零缺位,安全隐患的零漏洞,安全问题的零容忍,确保安全事故的零发生;二是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的应急防范工作:各线、各办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各村结合农村房屋安全排查建档工作做好危旧房屋的排查和整改,各村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三是加强节庆重点活动的管理,做好正月十四、二十一市吃馏节庆活动的安保工作;四是加强舆论疏导管控,进一步落实零报告和各办、各线、各部门的信息互通和会商制度,积极引导网络舆情,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