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安全在我心中安全从我做起 > 新闻动态 正文

大佳何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03日 16:22:10

  

  

  2017年春节期间,大佳何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安委办及局内部值班工作,狠抓节前隐患排查。强化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营造了快乐祥和的生产环境,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态势。

  一是领导检查到位。镇领导亲自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是隐患排查到位。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全面落实改进措施,并深入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督查了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镇安监中心联合公安、桥头胡市场监管所、城管对区内违规售卖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严密排查,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烟花爆竹违规售卖情况得到有效控制。
三是春节应急值守到位。各部门着力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保障电话、传真等通信设备线路畅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到岗值班和安全生产情况“零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