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安全在我心中安全从我做起 > 图片 正文

西店镇开展公共服务场所联合安全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06日 16:43:16

  为认真汲取2月5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足馨堂足浴店火灾事故教训,2月6日,西店镇安监中心、派出所联合行动,对西店镇各洗浴中心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西店镇水世界、海天休闲浴场等场所,重点对其锅炉房、消防通道、电线线路、应急照明、警示标志及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检查中发现了许多问题:锅炉房电线线路杂乱未套管,配电箱无配电盒,警示标志张贴不合要求、消防通道阻塞、消防器材过期且配备不足。
针对上述出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做好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强调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以天台足浴店的火灾事故为警示,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