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忠实履行审判执行职责 打造宁海法院铁军队伍

县法院党组夜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07日 08:46: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郑珊珊)日前,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夜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坚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作为法院人,要继续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为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为实现法治梦增添宁海智慧。

  会议要求,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干警的思想、行动上。要认真贯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最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自己在新时代中的审判执行职责和使命;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准确理解新时代的内涵与要求,锚定新方位,引领新征程,促进审执工作不断提升;要清醒认识新时代下的司法领域的新矛盾,进一步推进“三大机制”建设、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各项工作,奉行优质、高效、公正的司法服务;要坚持学用结合,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举措,以实干来实现司法治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建成一支忠诚可靠的,能打恶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宁海法院铁军队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