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潘天寿中学:全方位为写生活动把好安全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08日 08:51: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日前,在台州紫阳古城,潘天寿中学的美术生们背着画板,开始为期1天的写生活动。严密的安保工作为此次出行保驾护航,确保了该校一年一次的外出写生圆满完成。

  据悉,为确保此次美术生写生活动顺利进行,该校采取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措施。活动前一周开始布置安全教育工作,每个班级安排四位老师保障学生的安全。到达目的地后,各带队老师详细介绍周边的环境及注意事项。由于古城部分建筑仍在修葺,每班带队老师派出两位在工地附近查看,严禁学生进入危险地区,另两位老师紧随学生的队伍,及时发现并处理可能出现的问题,使学生们安然自在地沉浸在美妙的艺术创作中。

  该校负责人表示,自2006年开设美术特长班以来,已为各级各类学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书画人才。近年来,该校秉持快乐写生,安全先行的理念,坚持教育与管理、治理与建设相结合,每年组织学生外出写生,并将安全教育工作渗透进每个细节之中,借此增强他们的绘画兴趣,提高他们的绘画水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