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畅享“双十一” 半价游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0日 08:41: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浓浓)一年一度的购物盛会“双十一”将至,宁海旅游推出了“双十一特惠”活动,11月11日当天8:00-20:00,在天猫宁海旅游旗舰店,可抢购县内七大景区半价门票、高星级酒店特价自助餐和特价房等优惠商品。

  伍山石窟、野鹤湫、前童古镇、梁皇山、欢乐佳田、森林温泉、南苑温泉七大景区门票均推出半价优惠,每个景区仅上架200份门票,先到先得。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自助餐套票“大放价”,十张自助餐券直降2200元;宁海森林温泉客房套餐仅需599元,套餐包括价值880元的商务市景双床客房,价值228元的宁海森林温泉门票2张,价值68元的早餐自助餐3份,还有酒店自助餐抵金券和时令鲜果。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了特惠游泳券和自助餐券,游泳券售价有200元10张和380元20张两个规格,自助餐券可享1111元11张、2222元24张。钜惠一年仅此一次,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