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全面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3日 08:30:0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连日来,县委党校、县文广新闻出版局、县文联、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以各种形式,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党校表示,要积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和理论研究主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管齐下,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好自身学习培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全力抓好轮训培训,发挥党校智库优势,力争推出一批较高价值的研究成果。

  县文广系统各单位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要把中央、省、市、县各级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力实施文艺精品创作、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各大工程,着力打造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文化传承等各大体系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县文联在学习传达时要求坚持文化自信,组织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抓好规划的落实,在原创上用劲,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文化惠民,满足群众对幸福生活的需要,开展好十九大的文艺宣传,唱响文化惠民活动,助力文化产业。坚持文化传承,着力壮大文艺人才队伍,搭建服务平台,创新体制机制。

  作为新闻媒体,县新闻中心表示,要履行好学习和宣传双重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做好新闻服务,讲好宁海故事;大力创新媒体建设、传播方法手段,全面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借助中央厨房平台,依托融媒体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媒体的新闻生产力,把中心打造成我县最具权威的主流媒体。

  县广播电视台明确,要将党和群众的要求自觉落实到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以创新为主题、实干为手段、变化为目标,改革体制机制,整合内外资源,朝着建设“展示宁海主窗口、舆论引导主阵地、文化产业生力军、媒体融合新高地”的综合型现代传媒机构而努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