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携风带雨 冷空气已经“到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3日 09:01: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双十一“狂欢节,大家剁手的包裹还没有到,但冷空气已经从遥远的北方准时”发货”,呼啸南下。世界上最悲伤的事莫过于冷空气已近在咫尺,“双十一”秒杀的秋衣秋裤却还没发货。

  今天我县最低气温降到12℃,此次降温后,还有两波冷空气要来。看,这几天缑城的云已经多了起来,这作为冷空气的“哨兵”,告诉我们离入冬的时间已经不远啦!记者昨天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又有两股冷空气要来缑城“串门”,分别在13日夜里至14日,17日至18日,冷空气将带来降雨和大风,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最低温度降至12℃,最高温仅21℃。据悉,本周大部分时间都被阴雨天占据,阳光将选择性露脸,江南阴冷的冬天已初现端倪。

  在此,也提醒大家实时关注天气详情,及时添衣保暖,防止感冒侵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